林吉祥:首相儿子经营藜麦生意

字体大小:

(早报讯)首相纳吉改吃藜麦事件焦点转至纳吉儿子诺阿斯曼(中文名“季平”)身上。网民与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质疑诺阿斯曼经营藜麦进口生意后,公司委员会资料也显示他是一家藜麦产品公司的董事。

纳吉上周四在现场直播的“2018年度预算案解说会”提到他目前没吃大米而吃儿子介绍的藜麦(quinoa),结果引起反对党痛批“不知民间疾苦”。首相办公室周五晚间紧急发布澄清声明,指纳吉吃藜麦是医生的劝告。

林吉祥今天发布声明表示,诺阿斯曼介绍纳吉吃藜麦,是因为诺阿斯曼经营着藜麦进口生意。他说,根据诺阿斯曼在其社交媒体Instagram三年前发布的信息,诺阿斯曼当时已经从事这门生意。

“当今大马”向公司委员会调查发现,藜麦产品公司Quib共有三名董事,即诺阿斯曼、Kaveh Wong Tz Toe与法德里(Mohd Fadli Abdul Farish)。但诺阿斯曼并没持有该公司任何股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