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擒下骑士结束四连败

马刺前锋奥尔德里奇(左)尝试运球晃过骑士球员的防守。(今日美国)
马刺前锋奥尔德里奇(左)尝试运球晃过骑士球员的防守。(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奥尔德里奇(Aldridge)和格林(Green)联手出击,协助圣安东尼奥马刺(San Antonio Spurs)昨天(新加坡时间今天上午)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以110比94击退主场作战的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结束四连败。

据路透社报道,奥尔德里奇进账27分,格林再添22分,帮助马刺在终场前12分钟成功抵挡骑士的还击。

马刺在最后一节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在完场前9分22秒以87比74建立13分优势。

两队此前三节都得难分难解,但骑士在第四节被马刺拉开差距后,一直未能缩小分差,最终吃下近三场比赛的第二场失利。

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13个篮板,队友克拉克森(Clarkson)投得17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