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国阵将破例提早公布候选人

为了鼓舞国阵士气,国阵将史无前例地提前公布名单。(当今大马)
为了鼓舞国阵士气,国阵将史无前例地提前公布名单。(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鼓舞候选人士气,马来西亚国阵成员党,特别是巫统将打破传统,在提名日更早以前宣布第14届大选候选人名单。

《新海峡时报》今日(13日)封面报道,国阵即将在吉隆坡太子世贸中心(PWTC)举行候选人委任仪式,国阵主席纳吉届时会亲自颁发委任状予所有候选人。

该报道引述消息来源指出,为了鼓舞国阵士气,国阵将史无前例地提前公布名单,以迎战这场“大选之母”。

当今大马引述该报道说,纳吉在上届大选提名日5天前,即2013年4月15日,才透过各成员党颁发委任状予各候选人,而这次的委任仪式日期将会根据国会解散日和选委会宣布的提名日而定。

随着大选即将来临,国阵成员党马华、民政党和国大党都已宣布15个候选人的名单,惟独巫统尚未透露任何消息。

昨日,媒体报道,国阵的候选人名单已敲定。国阵总秘书东姑安南表示,纳吉将“随时”公布候选人名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