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印度父母最爱陪孩子做作业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一项国际调查显示,印度父母最愿意为孩子功课耗费时间,62%一周耗费七小时以上辅导孩子功课。

据新华社报道,这项调查由设在英国的非营利教育机构瓦尔基基金会委托,市场调查机构益普索承办,以在线调查方式涉及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肯尼亚、马来西亚、墨西哥、秘鲁、波兰、俄罗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乌干达、英国、美国和越南29个国家的2.7万余名父母。

据《印度斯坦时报》11日报道,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印度父母中,95%愿意帮助孩子学习;为辅导孩子功课耗费的时间比其他国家父母更多,62%一周耗费七小时以上。

根据调查,印度父母对本国教育水平最乐观。接受调查的印度父母中,72%认为印度的教育水平过去10年间进步大,这一比例高于其他国家的调查对象;87%认为自家孩子就读的学校教学质量好,这一比例高于78%的平均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