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网站将禁加密货币及相关产品的广告

2015年8月1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提斯基瓦拍摄的、由积木所拼出的谷歌与其母公司名称。(彭博社)
2015年8月1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提斯基瓦拍摄的、由积木所拼出的谷歌与其母公司名称。(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科技公司谷歌宣布从6月起禁止加密货币广告及相关内容。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于14日宣布此项决定。根据新规定,谷歌将禁止二元期权(binary option)、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和金融点差交易(and financial spread betting)等未受监管的或投机性的金融产品广告。

谷歌在另一篇博文中称,2017年它撤下了32亿则违反其广告政策的广告,几乎是2016年清除数量的两倍。

路透社引述谷歌可持续广告业务主管斯科特·斯宾塞(Scott Spencer)说:“改善整个网站的广告体验,不管是取消有害广告也好,还是侵入性广告也好,仍将是我们的要务。”

社交网站面簿曾在1月表示,它将禁止与加密货币和首次代币发行(ICO)有关的金融产品及服务的广告。

面簿称,这项决定将在旗下的所有平台全面实施,包括Audience Network和Instagram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