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勒斯坦人开车撞以军酿2死2伤

肇事车子撞人后严重损毁,以色列警察在事发现场搜证调查。(法新社)
肇事车子撞人后严重损毁,以色列警察在事发现场搜证调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巴勒斯坦人17日在约旦河西岸驾车冲入一群以色列军人,造成两人丧命,两人受伤,以色列军方称这次事件为“恐怖袭击”。

美国之音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该名巴勒斯坦人蓄意冲撞以色列军人。当时以色列军队正在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执行任务,控制那里的道路。袭击发生的地点靠近巴勒斯坦城市杰宁。

以色列军方指出,袭击者卡布哈已被逮捕,他曾因违反保安条例而被捕。

约旦河西岸的以色列军方官员说,针对这次袭击事件,以色列吊销了袭击者的67名亲属在以色列的工作许可证。

伊斯兰激进组织哈马斯对袭击行动表示欢迎,但没有宣称是它策划实施的。

哈马斯之前呼吁支持者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第100天,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发起“愤怒日”活动。

巴勒斯坦一直在争取将东耶路撒冷作为其未来国家的首都,并认为特朗普的决定显示美国在中东冲突中站在以色列那一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