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俄罗斯世界杯不会是一场“战争”

因凡蒂诺:俄罗斯人将非常致力于成功主办这届世界杯赛。(路透社)
因凡蒂诺:俄罗斯人将非常致力于成功主办这届世界杯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国际足球总会会长因凡蒂诺(Infantino)周六(17日)表示,即将举行的世界杯赛将不会是一场“战争”,俄罗斯当局和总统普京将致力确保没有安全问题。

因凡蒂诺说:“我们不是前去打战,你们到时将参与一个足球派对。如果有任何人闹事,他们将遇到麻烦。俄罗斯人将非常致力于成功主办这届世界杯赛。”

据法新社报道,因凡蒂诺目前到访巴拿马,周六在记者会上发表上述谈话。

由于俄罗斯和英格兰球迷在2016年法国欧洲足球锦标赛上发生暴力冲突,外界都担心类似事件将在本届世界杯赛上演。

不过,因凡蒂诺确认,俄罗斯当局将竭尽所能确保比赛安全举行,类似暴力冲突不会发生。

他说:“我有点承办国际大赛的经验,我可以说我从未见过比俄罗斯当局准备更完善的地方,尤其在安保方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