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本周多日将袭击泰国多地

泰国气象局今天发布紧急气象预警称,泰国多地将遭到热带风暴袭击。(欧新社)
泰国气象局今天发布紧急气象预警称,泰国多地将遭到热带风暴袭击。(欧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气象局今天(19日)发布紧急气象预警称,从明天(20日)至周五(23日),泰国多地将遭到热带风暴袭击。

中新社报道,根据气象预告,热带风暴明天起将从泰国东北部和东部逐渐向北部、中部包括曼谷及其周边地区挺进。其间,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强风、冰雹及闪电等恶劣天气。

泰国气象局提醒,上述地区民众须小心防范,尽量避免站在空旷地带、大树及不结实的广告牌下方,并及时做好农作物防灾等准备。

据称,热带风暴的形成主要是泰国中部以上地区受到高气压影响,加上当地天气炎热所致。

几天前,泰国东北部地区刚刚遭受强风暴雨侵袭,造成不少村庄房屋损毁、供电中断,大批橡胶树被刮倒。这一地区的乌汶府已成水乡泽国,至今仍是四处淹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