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将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争端

普京(右二)在克里姆林宫同参与此次总统选举的其他候选人会面。(法新社)
普京(右二)在克里姆林宫同参与此次总统选举的其他候选人会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说,俄罗斯将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所有争端。

普京大选获胜再次获得六年总统任期,中国和其他国家领导人纷纷祝贺普京当选,但西方领导人却很少作出反应。德国总理默克尔在祝贺普京当选时仍强调,各方必须通过持续对话来解决关键“挑战”。

据新华社报道,普京当天在克里姆林宫同参与此次总统选举的其他候选人会面时说,俄罗斯将致力于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与外国伙伴的所有争端,但同时也将为保障自己的国家利益而斗争。俄罗斯将与伙伴国在相互尊重对方国家利益的基础上做这些工作。

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未来工作重心是解决国内问题,首先是保证经济增速,发展创新经济,解决与卫生、教育、科学和基建相关的具体问题,并在这一基础上提高民众福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