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下月恢复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五角大楼表示,美国和韩国已同意在下月初恢复联合军事演习。虽然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但恢复联合军演仍在外界预料之中。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国防部周二称,韩国和美国将在4月1日举行联合军演。

美国军方周一晚间发表声明说:“军演料将从4月1日开始,其规模将与前几年一样。”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罗根也在另一则声明中说:“我们的联合军演是为了防卫,朝鲜没有理由将其视为挑衅。”他指出,军演早就计划好的,并不是对任何特定朝鲜行动或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做出的反应。

美国国防部称,已告知朝鲜军方此次军演的日程安排,军演预计将在临近5月底时结束。

报道称,将有约2万3700名美国士兵和30万名韩国士兵参加这两次联合军演,军演将包括电脑模拟和野外演习。

首尔和华盛顿在1月份表示,他们推迟两项年度军事演习,直到韩国举办的冬奥会和残奥会结束,以便为韩国和朝鲜之间恢复对话创造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