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方成立专案小组 捉发布大选假消息者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第14届全国大选即将来临,当地警方已锁定超过1100名潜在“滋事分子”。他们可能在大选期间有所行动,包括展开网络袭击、在社交媒体发布不实消息、散播恐怖主义思想等。

中国报报道,马拉西亚警察总长弗兹披露,警方也鉴定了全国各地149个“热点”,包括西马半岛116个地点及东马33个地点,并将在大选期间严密关注这些地区的情况。

他今早出席警察家眷协会见面会时指出,警方并非要逮捕那些被警方锁定的潜在性”滋事分子”,而是给予他们警告,并严密监督他们接下来可能骚扰大选的行动。

他说,警方已将列有潜在性“滋事分子”的名单交给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若这些人仍冥顽不灵,警方不排除将展开对付行动。

警方已成立专案小组,专门紧盯这些潜在大选滋事分子。一旦他们发动网络攻势,散播假消息,警方必须在24小时内采取对付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