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一家四口波徳申遭撞死案 被告否认危险驾驶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徳申罗厘失控撞死新加坡一家四口案,涉案罗厘司机今日被控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他否认有罪,获准以3万2000令吉(约1万1000新元)保外候审,同时吊销驾驶执照。

《中国报》报道,被告P马尼(54岁)是波徳申人,他被控违反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一旦罪成,可被判监禁不少过两年及不超过10年,以及被罚款最低5000令吉(约1700新元),或最高2万令吉(约6700新元)。

这起恐怖车祸是于今年1月3日下午2时30分,在森州芦骨路靠近美堡城十字路口红绿灯处发生。当时被告驾驶的罗厘,从雪邦方向欲进入芦骨,不料失控猛撞从芙蓉方向欲进入芦骨的一辆休旅车,导致车内一家四口死亡。

四名死者都是新加坡人,分别是电单车修车厂老板罗斯里(54岁),他的妻子麦姆纳(51岁,牙医诊所助理),以及两个女儿努阿玛丽娜(21岁,理工生)和达亚娜(18岁,工艺教育学院学生)。他们是在1月1日出发,自驾北上吉隆坡,却在前往波德申途中发生死亡车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