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百思买传于数周内停售华为产品

2014年1月16日拍摄的百思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的零售店.(路透社)
2014年1月16日拍摄的百思买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的零售店.(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将切断与中国华为的联系。当前美国对中国科技企业在美活动的审查正在升级。

路透社引述这名知情人士说,百思买(Best Buy Co Inc)未来几周将停售华为的设备。这对于寻求扩张在美市场份额的华为来说,不啻是一个打击。

在此之前,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在内的美国电信运营商已经采取了类似的措施。当前正值中美贸易关系紧张升温,且与中国有关的安全担忧不断出现,美国加强了对中国科技企业的审查。

一名百思买的新闻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记者,公司无法对与供应商之间的个别合同发表评论。他说:”我们对于所售产品变动所做的决定,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华为周四在一封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重视与百思买的关系,但无法讨论与其合作关系的细节。华为称,“华为目前通过一些主要的消费电子零售商在美出售产品,”并表示自身的产品满足”行业内最高的安全、隐私和工程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