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弗莱堡奸杀案 凶手判终身监禁

德国弗莱堡州法院对犯下强奸与杀人罪的庇护申请人侯赛因·卡瓦里处于德国最高刑罚。(德国之声)
德国弗莱堡州法院对犯下强奸与杀人罪的庇护申请人侯赛因·卡瓦里处于德国最高刑罚。(德国之声)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声称来自阿富汗的庇护申请者因强奸和杀害一个学生,被德国法庭判处终身监禁。此案震惊了全德国,使得民众反对移民入境的声浪再起。

法新社报道,被告为侯赛因·卡瓦里(Hussein Khavari)。控状指他在2016年10月一个夜晚在接近法国边境的弗莱堡(Freiburg)大学城对19岁医学院学生玛丽亚·拉登伯格(Maria Ladenburger)进行了性侵和致命的袭击。

当晚,受害人拉登伯格参加与友人的聚会中后骑脚踏车回家,被告把她推下脚踏车,紧勒她颈部,致其不省人事,随之多次强奸她,最后,他将这位尚活着的女大学生弃于河边,导致她溺水而死。

警方在现场发现了一条有部分染成金色的黑头发,警方展开大规模的搜捕行动,通过安全摄像系统画面,发现了卡瓦里,在谋杀案发生后七周将他逮捕。并通过脱氧核糖核酸(DNA)鉴定,将他与此案联系起来。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弗莱堡州法院周四(3月21日)裁定他犯下对拉登伯格的强奸罪和杀害罪,由于案情特别严重,判处他无期徒刑,并指令实施安全监禁。此外,因案情严重,虽从司法角度出发,理论上将可在15年后释放,但实际上没有可能。

控方与辩方能在一星期内提出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