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警方找到虐佣“假拿汀”

马来西亚警方已找到上周三与担保人双双失踪的“假拿汀”罗兹塔,并将确保她出席接下来的虐待女佣案审讯。(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警方已找到上周三与担保人双双失踪的“假拿汀”罗兹塔,并将确保她出席接下来的虐待女佣案审讯。(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警方已找到上周三与担保人双双失踪的“假拿汀”罗兹塔,并将确保她出席接下来的虐待女佣案审讯。

雪兰莪总警长马兹兰高告诉《新海峡时报》,警方在接到有关罗兹塔及其担保人失联的通知后,便开始追查他们的下落。“警方利用特定方法找到罗兹塔,她也承诺将出庭。”马兹兰拒绝透露罗兹塔的下落。

八打灵再也地庭3月15日宣判44岁的罗兹塔因虐待女佣罪成而必须守行五年,并以2万令吉(约6700新元)及一名担保人保外。超过6万人认为刑罚太轻而响应网上签名要求总检察署上诉,总检察署也不满判决而提出上诉。

法庭原定上周三(21日)聆审上诉申请,但罗兹塔及其担保人却告失联,案件因此延至3月29日重新过堂。

罗兹达被控2016年12月21日早上7时至中午12时,在雪州珍珠白沙罗住家内,企图谋杀当时年仅19岁的印度尼西亚女佣苏雅蒂。被告涉嫌使用刀、拖把、雨伞、铁棒、逗猫棒及衣架等器具致伤苏雅蒂。

控方先以企图谋杀罪提控被告,但她不认罪,控方过后修改控状,改控持械伤人罪,被告于是认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