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秘书:普京不会允任何人越过国家利益红线

俄罗斯对外政策依然是循序渐进且有建设性的,而俄总统普京则不会让任何人越过俄罗斯国家利益的红线。(档案照)
俄罗斯对外政策依然是循序渐进且有建设性的,而俄总统普京则不会让任何人越过俄罗斯国家利益的红线。(档案照)

字体大小:

俄罗斯对外政策依然是循序渐进且有建设性的,而俄总统普京则不会让任何人越过俄罗斯国家利益的红线。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月24日在接受“MIR 24”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国际日程特别紧张,可能对俄罗斯不太乐观。普京的对外政策,正是他确定国家的对外政策,是循序渐进且有建设性的,旨在同所有国家建立友善的关系。”

佩斯科夫指出,3月18日总统选举普京以76.69%的得票率获胜,“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总统不会让任何人越过俄罗斯国家利益的红线。在这方面也能感觉到俄罗斯公民的支持绝对占主导,他们围绕着自己的领导人联合起来。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3日公布总统选举结果,普京以76.69%的得票率连任总统,这是俄选举史上最高得票率。普京当天发表全国讲话,感谢民众对他给予的支持,并承诺将兑现竞选承诺。

普京在讲话中感谢俄民众“前所未有”的支持,表示全民积极和团结对他十分重要,让他了解自己对国家和人民的巨大责任。

普京表示,现阶段俄罗斯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包括低收入、医疗保健体系缺失等。普京说,俄民众期望改变,俄罗斯现在需要“真正的突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