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电视台误发前总统老布什夫人逝世讣告

芭芭拉和老布什是美国史上婚姻持续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互联网)
芭芭拉和老布什是美国史上婚姻持续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俄罗斯卫星网16日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误发了一则关于前总统老布什的夫人芭芭拉逝世的讣告。

据美国《迈阿密先驱报》报道,CBS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被注明“不要发布”的讣告,随后文章被删除。

据报道,乔治·布什办公室15日发表声明称,92岁的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将不会再寻求额外的医治,并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

声明说:“在最近一系列的住院治疗之后,在咨询了她的家人和医生之后,已经92岁的布什夫人决定不再寻求额外的医疗治疗,而是将重点放在舒适护理上。”

声明没有透露芭芭拉的详细病况,但有报道称,芭芭拉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病,去年曾几度进出医院。

芭芭拉和老布什已结婚73年,两人共有六名子女,他们也是美国史上婚姻持续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