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员工泼水 大韩航空老板次女被立案调查

赵显旼在事发后做出道歉。(互联网)
赵显旼在事发后做出道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首尔江西警察署今天(17日)表示,韩进集团总裁赵亮镐的次女、大韩航空主管广告事务的专务赵显旼涉嫌在工作中利用职权蛮横待人,警方已就其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限制出境措施。

韩联社报道,根据有关当事方的陈述,赵显旼向参加会议的人员泼洒饮料。虽然其间大韩航空一直主张并未将水泼到对方脸上,只是将杯子扔到了地上,但警方对部分参加会议的人员进行调查后获得了上述陈述。

据韩国广告行业有关方面透露,上月16日,赵显旼在大韩航空仁川机场总公司,向一广告代理商的广告组组长B某大声喊叫,并用水泼脸将其轰走。

据知,赵显旼发怒的原因是该广告组组长在相关广告会议上,未能就有关大韩航空英国广告的提问做出准确回答。

本月2日,上述内容通过该广告组组长所在公司的匿名留言板传开,之后引发热议。

事后,赵显旼向该公司发送短信,就上次会议时的错误行为道歉,还在个人社交网站账号上发文称,“为自己轻率愚蠢的行为低头道歉”,但该事件仍引发谴责舆论持续发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