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朗普将于7月访英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英国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今年7月访问英国。

英国《每日邮报》引述政府官员消息称,当局正在安排特朗普于7月中旬到访的事宜。首相特雷莎·梅办公室发言人对此受询时表示,一切细节还在处理中。

英国《每日电讯报》则引述特朗普政府的消息人士说,特朗普考虑“夏末时访问英国”。不过,美国驻伦敦大使馆尚未证实此事。

路透社报道,英国在脱欧之际,极欲加强和美国的“特殊关系”。特雷莎·梅去年初曾访问华盛顿,并向特朗普转达了英国女王伊丽萨白二世的邀请,邀其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不过,特朗普实行的移民禁令引起英国民众不满,约200万英国人签名请愿,要求取消特朗普的国事访问。

特朗普原定今年2月访英,但却在1月中取消了伦敦之行。特雷莎·梅的发言人当时表示,特朗普并非取消访英行程,而是双方一直尚未确定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