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朝核问题尚远无定论

朝鲜上周六宣布将中止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同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法新社)
朝鲜上周六宣布将中止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同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22日)说,朝鲜核问题还远没有定论,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在解决朝鲜核问题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问题也许能解决,也可能无法解决,只有时间能说明。”

他还说,他目前正在做的工作很久以前就应该完成。

上周六(21日),朝鲜领袖金正恩宣布,将从当天开始中止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同时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特朗普在第一时间发出推文对朝鲜的决定表示欢迎,称对朝鲜、对世界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特朗普在星期天的另一篇推文中还对媒体的有关报道表示不满,他指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主持人说美国做了很多让步,而朝鲜什么都没有放弃。哇,我们没有做出任何让步,而他们已经同意去核,关闭核试验场,并不再进行核试验!”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主持人查克早前说,金正恩表面上似乎退让了很多,但实际上也得到了很多,而美国并没有得到什么,朝鲜并没有作出放弃核武器的保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