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勒庞侄女 将设政治学院培训极右政客

玛莉昂于中部罗纳省里昂市开设的政治学院将于6月正式成立、9月开课。(互联网)
玛莉昂于中部罗纳省里昂市开设的政治学院将于6月正式成立、9月开课。(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法国传媒报道,极右政客勒庞的侄女玛莉昂于中部罗纳省里昂市开设的政治学院将于6月正式成立、9月开课,并打算培训极右派的未来政客。

极右派议员表示,学院已得到官方正式批准和文凭认可,将展开收生工作。现年29岁的玛莉昂是东南部沃克吕兹省前国会议员,并于去年5月总统大选后宣布退出政坛

鉴于去年勒庞在大选败给现任中间派总统马克龙,以及2002年极右政党国民阵线始创人老勒庞与时任右派总统希拉克在大选二轮投票前的对垒,玛莉昂深信国民愿意接受极右派的主张和意见,但未能为选举带来胜利。

舆论再次关注玛莉昂的政治路途及复出机会,虽然她没有出席3月国民阵线的党大会,但早前在美国发表演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首席策略师班农形容,她是“未来政坛之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