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旅行社突停业 董事是NATAS会长

字体大小:

本地旅游界又抛下一震撼弹,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现任会长奥礼,其拥有40年历史的旅行社在今年5月尾已停业。

新加坡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的现任会长是奥礼(Devinder Ohri)。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资料显示,他是旅行社G C Nanda & Sons的董事。

《新明日报》接获业界人士消息,指会长奥礼拥有40年历史的旅行社在今年5月尾已停业。

新明记者在新加坡旅游局的TRUST网站,发现已经停业的旅行社名单中确实有G C Nanda & Sons旅行社。

根据这个网站上的资料,这家公司于1977年4月19日取得旅行社执照,有40年的历史,但已经在今年5月30日停业。

近年来,本地旅游业大受影响,也陆续传出旅行社停业的消息,令人忧心,例如本报在本月初曾报道,旅行社MISA Travel突然结束营业。

新加坡旅游局旅行社与导游署长王凌丽今早受询时证实,GC Nanda & Sons公司是自行提出结业的要求。

职员今早仍上班 称不知停业消息

旅行社今早依然有职员上班,职员声称不知停业的消息。

新明记者今早走访G C Nanda & Sons公司位于丝丝街的办公室,发现灯开着,而且有职员在上班。

这名女职员声称没有听说公司停业的消息,还说前几天老板有到办公室来,之后便不愿多谈。

记者也走访会长奥礼的住处,一名前来应门的女亲友表示,奥礼很忙正在开会,之后也不愿多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