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热卖会好康介绍

字体大小:

乌节路是亚洲著名的购物街,新加坡热卖会当然要到那儿淘宝,物色物超所值的优惠商品。记者沿着乌节路为读者搜罗哪里有“好康”。

到乌节路逛街,能感受到城市的时尚脉动,而在新加坡热卖会期间,各种促销优惠,更吸引不少潮男潮女到那儿享受购物乐趣。各家商场、店铺货品琳琅满目,如何知道哪儿有“好康”?记者从乌节路的ION开始,为你沿街寻“好康”,告诉你有哪些超值的优惠!

ION Orchard

20170623_lifestyle_gss3_Large.jpg
Levi's今起三天给GoSpree用户40%的热卖优惠。(商家提供)

想买件夹克做休闲装扮?ION Orchard(#B2-23)的Levi's今天(23日)起三天给GoSpree用户40%的热卖优惠!Levi's牛仔裤原价产品现在一件有$40折扣,购买两件则可享有高达$140折扣。

高岛屋

20170623_lifestyle_gss4_Large.jpg
超强感应夜视表PRO Trek,同时具防水功能,热卖会只售$99。(商家提供)

热卖会期间,到乌节路不进义安城高岛屋也许会走宝,特别是G-Shock和Baby-G手表的爱好者。高岛屋一楼的Casio G-Factory专卖柜有多款Baby-G和G-Shock减价热卖,其中有双显示屏、防震、防水功能的鲜艳粉红色Baby-G(BGA-210-4B2),热卖价$119,叫人心动。

另一款超强感应夜视表PRO Trek,同时具防水功能,热卖会只售$99(原价$329)。

20170623_lifestyle_gss5_Large.jpg
Kate Spade New York的Cameron Street Little Babe手袋,现售$364。(商家提供)

若想拥有Kate Spade New York可爱的Cameron Street Little Babe手袋,高岛屋一楼(#01-112)和底层(#B1-27)专卖店现在热卖优惠价$364(原价是$520),有粉红色和红色可选择。

313@Somerset

这座潮牌商场最吸引年轻人的,应该是LINE热卖会活动。只要消费$80,顾客可以玩“抓”LINE产品游戏;消费满$150则可换取LINE小钱包。

20170623_lifestyle_gss6_Large.jpg
Kipling多款包包现以50%折扣促销。(商家提供)

喜欢出游的你,商场底层的Kipling(#B1-31/32)推出多款包包,以50%折扣促销,还有一些包包、行李箱等,则有30%折扣优惠。

Courts

20170623_lifestyle_gss1_Large.jpg
Fitbit Blaze智能健身表优惠价$248。(商家提供)

位于乌节路的阁室(Courts),今天有GoSpree“好康”,你可以$248优惠价拥有Fitbit Blaze智能健身表(原价$318),它能传送来电、短信通知及日程提示,又能提供心跳率记录、步行距离、心跳、卡路里燃烧评估等,是喜欢运动的时尚男最爱。

麒麟大厦(The Hereen )

麒麟大厦内的罗敏申(Robinson),热卖会期间也有多项优惠,从男女时装、鞋子、手提袋、童装、床上用品、厨具到保健用品等,折扣高达70%。

百利宫

百利宫(Paragon)除了有高档时尚店,也有美罗(Metro)百货、儿童用品、家居用品等店面。

要给孩子添新装,百利宫五楼有许多孩童用品的“好康”。Kidstyle(#05-34)售卖许多名品牌时尚童装,热卖会期间不只有50%折扣,购物额满$50,赠送一条面巾。

20170623_lifestyle_gss2_Large.jpg
Commune的吧台木椅今天优惠价$50。(商家提供)

四楼Commune(#04-06)展示的北欧式家具,线条纯天然、有立体感,兼具舒适与时尚。目前,一款以纯正牛皮制成的Weiland三人沙发,以$1299优惠价(原价$2499)出售。该店也推出一款简朴吧台木椅(原价$199),让你以$50带回家,优惠只限今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