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中心正式开业 提供智能网络和数码购物体验

字体大小:

新加坡邮政(SingPost)耗资1亿5000万元重新发展的新邮中心(SingPost Centre)昨天正式开业,为公众带来全新智能邮局网络系统和结合数码科技的购物体验。

新邮中心位于巴耶利峇地铁站旁,共有五层楼(包括地下层),零售空间扩大一倍至26万9000平方英尺,可容纳多达130家零售、餐饮、休闲与娱乐店面。

这包括面积达5328平方英尺的新加坡邮政总局(General Post Office),它也是本地最大邮局。

新的邮政总局将结合实体邮局服务和网络平台的全通路(omni-channel),提供实体邮政服务柜台、邮寄网络服务和移动应用等。

其中,邮政总局的升级版SAM自助机,首创挂号邮件自助邮寄功能,让客户先上网填写挂号邮件所需资料,然后在邮政总局自助支付邮资和寄出邮件,省去过去在邮局内填写书面表格的繁琐过程。

邮政总局也拥有最多的自助包裹站(POPStation),共有143个,方便客户24小时全天候领取或寄放邮包。

新邮政集团总裁保罗库茨(Paul Coutts)表示,新的邮政总局符合政府推动的智慧国举措,满足实体和智能邮局服务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大灵活性,也提高新邮政的服务效率。

邮政总局还设有新邮政首家集邮零售专卖店,为长期和新的邮票收藏家提供世界各地的邮票相关商品。

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昨天为邮政总局和集邮零售店主持开幕仪式。配合邮政总局开幕,新邮政也推出邮政总局系列邮票。

新邮中心由凯德集团负责管理。截至9月底,中心的出租率达80.4%、主要租户有嘉华戏院、职总平价超市和Kopitiam等。

新邮政表示,新邮中心将为消费者带来新的购物与休闲体验,例如职总平价超市可让消费者边购物边“扫描”物品,然后到指定柜台付款。新邮中心的嘉华戏院则是本地首个全采用激光放映机的戏院,提升电影画面质量。

保罗库茨透露,新邮政下来会跟凯德集团和来赞达(Lazada)合作,在新邮中心推出更多元化的购物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