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 Ventures 投资五金融科技公司

字体大小:

投资平台GTR Ventures以5000万美元(6573万新元)投资五家贸易领域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中四家来自新加坡。

这五家公司中,四家是数码贸易借贷公司,另一家是让机构投资者获得全球贸易工具的平台。

这五家公司成立以来,已促成了超过1亿6000万美元的贸易贷款交易。

首席投资官陈循奕:利用数据分析降低风险

GTR Ventures首席投资官陈循奕说,全球贸易领域正在转型,数码化和数据驱动的基础设施连接了贸易实物和融资方面的各种参与者。

他指出,这五家公司利用技术和数据分析来降低风险,让借贷更为高效,弥合贸易融资中的缺口。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Culum Capital利用贸易融资解决方案,尤其是应收账款购买和供应链融资方面的投资机会,为企业提供营运周转资金。

由本地业内人士创立的eFundSME、以及在香港和本地拥有业务的Incomlend是发票交易电子市场平台。

Trade Finance Market总部位于新加坡,为中小企业提供贸易融资解决方案,也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工具,帮助降低贸易融资交易的风险和成本。

去年9月成立的GTR Ventures预计将在下个季度达成另外五项投资交易和全球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