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公园小贩中心 5角咖啡茶促销 免费停车带动人潮

摊贩对促销活动表欢迎,希望能带来更多生意。(潘万莉 摄)
摊贩对促销活动表欢迎,希望能带来更多生意。(潘万莉 摄)

字体大小:

为带动人潮,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推出下午茶时段五角钱咖啡和茶促销,午餐时间免费停车,还提供免费短程巴士服务,摊贩希望生意能见起色。

img20180525162146_Medium.jpg
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推出五角钱咖啡和茶促销,希望能带动人潮。

由餐饮集团Timbre经营的义顺公园小贩中心饮料摊Tuckshop,从本月2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下午三时至五时,推出五角钱咖啡和茶的促销活动,希望带动人流量。

海鲜餐老板张育瑄(28岁)表示,小贩中心从去年9月开始营业后人流量就欠佳,这种促销活动肯定是好的,但许多食客目前或还不知道有促销活动。

他反映,促销时段是人潮最淡的时候,上班族仍未下班,学生也不太可能会喝热咖啡或茶,因此还不知促销活动会有多大的成效。

陈振祥(42岁,鸡翅膀摊负责人)也表示,促销活动目前仍未见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人流。

饮料摊员工则透露,促销活动推出以来,生意并没有显著增加:“最近可能因下雨又适逢斋戒月,前来的食客较少,希望情况会改善。”

记者走访小贩中心时发现,人流的确较冷淡,43个摊位中一些未开档,但据悉多数摊位已出租。

免费短程巴士服务

除了五角钱促销活动,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每日中午12时至2时也提供免费停车,并将从本月28日起,在午餐时段提供免费的短程巴士服务,从霍克太平洋公司(Hawker Pacific)、劳斯莱斯公司(Rolls-Royce)外的巴士站接送食客至小贩中心。

李美花:将建造有盖走廊

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希望五角钱咖啡能吸引食客,小贩中心也将建造有盖走廊和推行共享雨伞计划,让居民能更容易到达。

李美花日前在面簿上分享海报,表示小贩中心提供五角钱茶水和免费停车服务,是个用餐的好地方。

她受访时对促销活动表示支持,指促销除了为居民带来好处,也希望能为小贩中心带来更多生意。

她也提到,小贩中心正与社区组织合作,推行有盖走廊和雨伞共享计划,方便居民到达小贩中心。

果汁摊主:不能卖咖啡茶 盈利少

果汁摊摊主称租约列明他不能卖咖啡茶,而租金不低,因此盈利不多。

据悉,Tuckshop目前是小贩中心唯一售卖茶和咖啡的饮料摊,因此促销活动并不会对其他摊位造成竞争。

但小贩中心果汁摊老板黄温通(59岁)反映,租约列明他不能售卖咖啡或茶,收入难免受到影响:“倘若生意未见起色,我将考虑提出售卖咖啡和茶的要求。”

他称,他目前的租金是3000多元,但每日的收入才百多元,扣了租金和成本,盈利不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