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师傅牛腩面熟客助寻店面

“邓师傅”邓兆南(左)与妻杨凯馨,携手经营牛腩面生意。(蔡振鸿 摄)
“邓师傅”邓兆南(左)与妻杨凯馨,携手经营牛腩面生意。(蔡振鸿 摄)

字体大小:

著名“邓师傅”牛腩面第二次搬迁,许多忠实顾客爱相随,盼能继续吃到好滋味,甚至还协助寻找适合店铺落脚。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翡翠餐饮集团前大厨“邓师傅”开档卖牛腩面,每天久站10多小时不喊累,亲手为顾客烹煮每一碗面,客似云来。

曾被推选为全球50大街头美食的其中一个本地摊位“邓师傅凤城面家”,上个月第二次搬迁,目前搬到武吉巴督东5道第233座组屋的咖啡店。

“邓师傅”邓兆南(86岁)及妻子杨凯馨一同经营生意,他退休后一年就在牛车水开档三个月,相隔一年多再搬到武吉知马第六道Kopitown咖啡店。经营两年后,他如今再次搬迁。

dsc_9918_Medium.jpg
“邓师傅”打烊后仍会在摊位内整理面条。

杨凯馨表示,由于两年合约到期,决定在去年11月30日结束生意,另寻他处做生意。“虽然那里有老顾客前来光临,但停车较不方便,摊位空间也较狭小,令我们无法烹煮更多种类的食物如:粥品。”

她表示,寻找适合店铺的过程中,老顾客害怕他们停业,都非常热心,频频帮忙物色地点。

“现在这间店铺正是熟客协助寻觅的,我们来参观环境后挺喜欢的,上个月28日正式搬入。老顾客们接到通知后也来光顾,有些远从巴西立来。”

杨凯馨说,原本计划今年过了农历新年后才营业,但经不起顾客的“催促”,决定提早开业。

“我们才两个月没营业,至少30名老顾客就不停询问。因为有顾客的支持,我们才有今天,所以为答谢及服务他们,尽量满足需求。”

杨凯馨表示,搬迁后生意依旧不错,唯一的休息日从周四换成周三。

“我们一天可以卖出约200盘面,因为有新旧客源,这里生意甚至增加至少10%。”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2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