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感受本地端午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宗乡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及大巴窑中公民咨询委员会联手举办的“2016年端午节嘉年华会”,本月4日在大巴窑图书馆前广场火热展开。今年浓郁的端午气氛吸引了超过7000人参与。现场除了各会馆粽子与美食飘香,作为端午节招牌项目的旱龙舟竞技比赛,更吸引16支来自宗乡组织、新移民团体、民众俱乐部、友族团体的参赛队伍。


又到了一年一度粽子飘香的季节,全岛各处都挂出琳琅满目的粽子,丰富多样的端午庆祝活动也在各地展开。6月4日下午,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及大巴窑中公民咨询委员会联手举办的“2016年端午节嘉年华会”在大巴窑图书馆前广场火热展开。


端午节嘉年华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年,今年更是以丰富活动、创新项目和浓郁端午气氛吸引了超过7000人参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