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服务善济 融入本地社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拥有百年历史的善济医社始终发扬乐善好施、扶弱济贫的传统美德,不分阶层、种族和宗教,施医赠药,造福人群。近年来更是走入邻里开设分行,发展壮大,目前全岛已经拥有11家分行。


善济的庞大开销,依赖善心人士的捐赠,慈善活动以及健康意识的宣传,也仰仗广大义工的帮助支持。近年来,通过善济这个平台,参与慈善服务的新移民也很多,有人捐钱从不留名,有的自己捐钱还帮助筹款,有的工作之余做义工,从不求回报。



提倡五大文化价值观
善济医社主席卓顺发透露,近年来通过善济服务的新移民越来越多,这也正符合他推崇的“大爱不分国界”的理念。卓顺发说,追溯历史,善济也是由当初的新移民创办,善济医社在提高大家对保健养生的认识,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更提倡五大文化价值观,宽容、大爱、慈悲、感恩和祝福,配合国家建设,不分种族和宗教,创造和谐社会。善济既服务所有人,也欢迎所有人到善济行善积德,造福大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