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职场薪酬展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叶慧莲∕文(作者是亚鹰猎头公司董事经理)
叶慧莲∕文(作者是亚鹰猎头公司董事经理)

字体大小:


新加坡将继续保持亚细安市场一个重要基地,亚细安的兴起可以带给新加坡职场人士新的机会,特别是那些拥有区域工作或管理经验的人。


根据AYP Group 2016年新加坡薪酬与职场展望指南,本地大多数职位今年的薪酬将比去年相对来得稳定。在指南中也列出未来十年职场上所需要的技能:


虽然如此,新加坡薪酬冠于亚太区。Willis Towers Watson 2015/2016年亚太区薪酬预算规划报告指出,香港雇员薪酬虽在大中华地区中最高,远高于中国大陆,但新加坡更远远跑赢香港,较香港整体雇员薪酬高出3%至10%不等,但拋离香港的幅度,较往年收窄。我们也观察到一个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将他们的亚太总部从新加坡移往其他薪资较低的国家如马来西亚和印尼,以降低成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