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触点

字体大小:

演出

“Limelight”系列音乐会

(19时30分,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门票:13元)

圣安德烈初院合唱团呈献。

售票处:SISTIC(63485555)

新加坡青年节

艺术展演汇(SYF

Arts Presentation)

(14时-21时(明天18时结束),至27日,月眠艺术中心,黑箱剧场,月眠路(Goodman Rd),免费)

来自各所初级学院和高中的学生为观众呈献戏剧表演。

展览

Voilah!法国文化节:“法式热吻(French Kiss)”艺术展

(星期二至六:11时30分-18时30分,至5月28日,Mulan Gallery,亚米尼亚街36号1楼07号(Armenian St),免费)

展出两位法国艺术家,包括雕塑家Jacques Tenenhau与画家Amaury Dubois的作品。两位艺术家都擅长通过艺术作品描绘人的内心情感和情绪。

电话:67380810

“丽美中心”

杨子强雕塑个展

(星期二至星期日:11时-19时,至5月15日,南洋艺术学院,义安公司第1及第2展厅,明古连街80号,免费)

展览凝聚了杨子强多年来对雕塑艺术的思考,他希望观者可以看到雕塑艺术工作者对艺术的初心,在作品中投注的心力物力。展览也与南艺跨媒介部门主管、本地作曲家许美端合作,根据作品主题创作不同乐曲,让参观者沉浸其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