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触点

字体大小:

演出

“歌声与微笑2016”音乐会

(19时30分,华中文化中心剧场,门票:15元)

华中校友会合唱团庆20周年,联合华中中学部、高中部、华中之声合唱团及华中国际学校呈献。

电话:64664180(购票)

文化艺术节

“Super Japan”:

上妻宏光专场音乐会

(19时30分,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室,门票:35元)

日本三味线演奏家上妻宏光呈献传统曲目、原创作品和世界名著。和他搭档的还有键盘与口风琴演奏家伊贺拓郎。

售票处:SISTIC(63485555)

展览

“吉祥甘南”摄影展

(9时-21时,至27日,战备军协大巴窑会所大厅,大巴窑6巷,免费)

展出甘南藏族自治州摄影家协会的100幅作品,主题是甘南的生态和人文,通过人文纪实、自然风光等展现甘南独有特色与魅力。

星云大师一笔字书法

(星期二至日:9时-18时,至7月15日,新加坡佛光山大殿,免费)

展出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独具风格的书法,通过大师用心所写的一笔一字传播纯善的理念,与大众广结善缘。

其他

新加坡空军开放日

“捍卫我们的领空”

(Defending Our Skies)

(9时-18时,今明两天,巴耶利巴空军基地,免费)

公众可通过各项展示,对空军的作战能力及空军人员的付出有进一步认识。公众还可观看空军战机翱翔天际,尝试模拟驾驶系统以及和航空有关的游戏。免费接驳巴士往来友诺士巴士转换站及高文城(Kovan Hub)。

网址:www.facebook.com/TheRSAF

丹戎巴葛火车站开放日

(9时—18时,岌巴路(Keppel Rd),免费)

公众可参加土地管理局主办的“共庆地标和回忆”(Celebrating Places and Memories)摄影比赛,6月12日结束,比赛详情可到www.sla.gov.sg查询。大厅也将展出摄影师安妮·莱博维兹(Annie Leibovitz)的作品。

“Open Deck”市集活动

(12时-20时(明天17时结束),今明两天,Deck艺廊,布连拾街120A号(Prinsep St),免费)

有24组画家、设计师和工匠展示自己的作品。露天庭院将变身为美术和摄影作品的展区,并设有美食摊位。展区将展出不同艺术家的摄影、绘画、印刷、音乐、书籍、手工艺品等作品。

电话:67346578

《一首诗的时间2015》

新书发布会

(14时30分-16时30分,草根书室,武吉巴梳25号,免费)

新文潮文学社与时代精神书屋(Ethos Books)联合出版,孤星子、文慧和空·龙猫主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