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Chara Expo再推出摔角内容游戏卡

高大威猛的内藤哲也的招牌瞪眼。(周柏荣摄)
高大威猛的内藤哲也的招牌瞪眼。(周柏荣摄)

字体大小:

日本的Bushiroad(武士道)株式会社曾推出多套交易卡游戏,其中最受欢迎的为《卡片战斗先导者》(Cardfight!! Vanguard)与《黑与白》(Weib Schwarz)。去年在本地举办的首届Chara Expo,以交易卡为主轴,同时引入日本摔角运动,为本地日本流行文化增加新元素。

今年举办第二届,武士道将延续这个传统。

上周的节目发布会中,日本职业摔角手内藤哲也来到新加坡。虽然是星期三早上,但一批忠实追随者仍来到313@Somerset,只为一睹内藤哲也的风采。当然内藤哲也没让他们失望,展现了他招牌的瞪眼表情,更带来了他最新的冠军腰带。

内藤哲也可是IWGP重量级赛与NEVER公开赛冠军,身材魁梧,气势凌人。

12名日本职业摔角手来新

来临Chara Expo,共12名日本职业摔角手将来新加坡进行表演赛,他们是:矢野通、后藤洋央纪、Juice Robinson与吉桥伸雄等。

武士道社长木谷高明本身是摔角迷,以摔角手推出游戏卡,推动摔角运动便是他的主意。

他在发布会上说,本届参展商与活动项目都较去年扩大,他希望新加坡的动漫迷能够得到最佳体验。

除了日本职业摔角赛,Chara Expo也少不了cosplay大赛与交易卡游戏比赛。

Chara Expo也将放映剧场版动画:《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Love Live!学园偶像电影》及《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仙人掌大袭击》。

今年参与活动的还包括:画家Shiyoko、Na-Ga、声优Mark石井、牧野由依及偶像歌唱团体STARMARIE。

歌手新田惠海与三森铃子则将在Premium Live演唱会上登场。

第二届Chara Expo

日期:7月9(星期六)、

7月10日(星期日)

地点:新加坡博览中心第七展厅

单日活动券8元,单日活动与演唱会票券43元/SISTIC售票,热线:63485555

详情请上网www.chara-expo.com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