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

欧盟领袖呼吁英国人选择留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艘载着留欧派支持者的船艇日前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行驶,进行宣传拉票活动。(法新社)
一艘载着留欧派支持者的船艇日前在伦敦泰晤士河上行驶,进行宣传拉票活动。(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经济部长马克龙说,英国一旦脱欧将沦为微不足道的通商口岸。卢森堡外长阿瑟伯恩警告,英国脱欧可能会在东欧引发骨牌效应。


(巴黎综合电)英国本周举行脱欧公投,欧盟领袖苦口婆心呼吁英国人选择留欧。法国经济部长马克龙说,英国一旦脱欧将沦为微不足道的通商口岸。卢森堡外长阿瑟伯恩警告,英国脱欧可能会在东欧引发骨牌效应。


英国财长奥斯本接受电视台访问时也警告,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冲击,可能比政府预测最糟的情况更为严重。他说:“中庸的估算是国内生产总值将滑跌5%到6%,但我认为跌幅可能更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