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球队未打球迷先闹事 马赛酒吧外英俄球迷殴斗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新明日报新闻)欧锦赛B组首仗,英格兰对俄罗斯一触即发,臭名昭彰的英格兰球迷又再闹事,与俄罗斯足球流氓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一个酒吧外发生冲突,向镇暴警察投掷瓶子和其他物件后,警方不得不施放催泪弹,并逮捕多名球迷,才平息了事态。

这已经是英格兰球迷连续第二天在马赛闹事。

据法新社报道,数十名英格兰和俄罗斯球迷星期五晚上在酒吧外互相挑衅,继而发生殴斗。随后球迷聚集越来越多,导致警方介入,并且逮捕了一些球迷。

随后,警方告诉当地的酒吧和餐馆停止营业,以减少冲突和麻烦。

在冲突中有数百名喝醉的球迷袒胸露背,被镇暴警察包围,酒吧外的地上满是碎玻璃和饮料罐。

其实在星期四,大约250名英格兰球迷也曾在马赛的一间酒吧外与当地人和警察发生冲突,并向他们投掷瓶罐。随后,英格兰球迷突然转向一群法国青年,双方爆发骂战,继而动武,一个英格兰球迷还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警方也在冲突中逮捕了一名24岁的英格兰人,但随后被释放。一名30岁的法国人则因偷了英格兰球衣而被捕。此外,也有四名警员在这起事件中受了轻伤。

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英格兰足球流氓在马赛和突尼斯球迷发生冲突,成为足球赛事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暴力事件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