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锦赛

球迷在埃菲尔铁塔 与警冲突遭驱散

一名脖子上围着法国国旗的球迷在埃菲尔铁塔附近,向警察抛掷玻璃瓶。法新社
一名脖子上围着法国国旗的球迷在埃菲尔铁塔附近,向警察抛掷玻璃瓶。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法新电)一群被拒进入埃菲尔铁塔球迷区观看法国对垒葡萄牙的球迷与警发生冲突,结果警方发射催泪弹和水炮将他们驱散。

事情是发生在球迷区外,当时由于球迷区内的人数已经达到9万人的饱和人数,因此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关闭。这引起了许多在外等待多时又无法获得入场的球迷非常不满。

据法新社的摄影记者说,部分愤怒的年轻人在埃菲尔铁塔底层的行人道上纵火,并向警察投掷瓶子和其他物件。

一些示威者还在他们的颈部结上法国国旗,说明他们是主队的支持者。

较早前,法国警方已经通过推特和在地铁上通知球迷,埃菲尔铁塔的球迷区已经爆满,但是球迷还是源源不绝地涌向那里观赛,结果警方必须出动水炮来扑灭球迷的纵火。

据了解,法国警方在赛前和赛后一共逮捕了约40名滋事分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