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残奥会

我国残奥帆船组合暂排第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帆船组合陈威强(左)和叶倩吟在第六赛段获得第三名佳绩。(路透社)
我国帆船组合陈威强(左)和叶倩吟在第六赛段获得第三名佳绩。(路透社)

字体大小:

新加坡组合陈威强与叶倩吟在里约残疾奥运会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帆船赛第六赛段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目前在总成绩上排名第七位。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帆船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共进行三个赛段的比赛。陈威强与叶倩吟在第一个赛段,即整个赛事第四赛段未能完赛,排名最后,受到严重打击。不过,我国组合并未气馁,在随后的第五赛段中获得第九名。在前天的最后一个赛段中,两人获得第三名,这是他们本届残奥会至今在单赛段中的最好成绩。SKUD18级帆船接下来还有五个赛段的比赛。


另一方面,我国本届残奥会唯一的马术男选手陈正前天出战Ib级别单人赛,在全部12名选手中获得第11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