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美数个地方政府网站遭支持IS黑客攻击

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的网站25日遭黑客攻击后出现的信息。(CNN网站)
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的网站25日遭黑客攻击后出现的信息。(CNN网站)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一些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的网站25日遭黑客攻击,网站被黑后显示出支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信息。

美国之音报道,黑客的留言说,“特朗普你要为此负责,你和你的人民要为穆斯林国家流下的每一滴鲜血负责。”留言结尾说:“我热爱伊斯兰国。”

受影响最大的是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和州长夫人凯伦·卡西奇,以及州总监察长办公室、医疗补助计划部、州惩教局等部门网站均遭到黑客攻击。

卡西奇的办公室说:“我们被告知情况后立即开始更正,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直到问题解决。”

马里兰州霍华德县和纽约州布鲁克黑文的政府网站也遭到黑客攻击。

一些网站已于当天晚些时候恢复,其他网站受到攻击后下线,直到26日凌晨仍未恢复。

据报道,一个自称“Team System DZ”的组织宣布对攻击这些网站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