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称应尊重缅领土完整 莫迪关注若开邦遭暴力袭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右)在总统府与印度总理莫迪召开联合记者会后,彼此握手。(路透社)
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右)在总统府与印度总理莫迪召开联合记者会后,彼此握手。(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到访缅甸的印度总理莫迪表示,印度与缅甸政府同样对若开邦的“极端主义暴力”感到关注。


罗兴亚穆斯林叛乱分子近日在缅甸西部若开邦与政府军发生武装冲突,迄今有大约14万6000名罗兴亚人逃往孟加拉避难。


莫迪昨天在内比都总统府会见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之后,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印度与缅甸政府一样“对若开邦的极端主义暴力,尤其是针对安保部队的暴力以及无辜生命受到影响,感到关注”。他说:“我们希望所有的利益相关者共同制定对策,确保缅甸的统一性和领土完整受到尊重,同时让大家享有和平,保持司法尊严和民主价值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