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乌坎事态未平息 村民维权情绪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香港网媒《香港01》报道,昨日下午村民继续在村内游行,并没有出村,有村民表示,因为担心其他村民和便衣混入队伍中闹事,必须组建至少上百人的纠察队伍维持秩序才能出村游行,因此决定推迟到镇政府上访的计划。


风云再起的广东乌坎未有平息事态的迹象,村民维权情绪仍然高涨。昨日的乌坎村内继续有村民游行,不过,由于出现维权领袖林祖恋“公开认罪”等变数,原定昨日到东海镇政府上访的计划被“推迟”,目前时间尚未决定。


依据此前计划,在19日的村民大会之后,乌坎村民预定昨日下午3时聚集乌坎老仙翁广场,然后集体游行到东海镇政府上访。不过,据香港网媒《香港01》报道,昨日下午村民继续在村内游行,并没有出村,有村民表示,因为担心其他村民和便衣混入队伍中闹事,必须组建至少上百人的纠察队伍维持秩序才能出村游行,因此决定推迟到镇政府上访的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