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齐聚北京大红门 投资者示威吁释放“善心汇”负责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月24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外聚集抗议的“善心汇”成员。(互联网)
7月24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外聚集抗议的“善心汇”成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有民众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抗议者抗议的不是传销活动本身,而是政府一旦认定“善心汇”为传销,投资人的利润所得将受到威胁。据中国多家媒体介绍,善心汇自称慈善组织,成员捐款后,可获得高额“利息”回报。


(北京/纽约综合讯)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说,北京前天罕见地出现抗议活动,成百上千的中国民间投资者当天早上齐聚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外,要求当局释放涉嫌组织传销活动的“善心汇”负责人张天明。


据中国多家媒体介绍,善心汇自称是慈善组织,成员捐款后,可获得高额“利息”回报。新华社上周五则报道说,中国公安部近日逮捕了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张天明等人,指控他们“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为由,在全国各地组织传销,骗取巨额财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