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 中共十九大将写入党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确定将在下个月召开十九大时修改党章,将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受访学者认为,这说明党内已就如何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形成共识,至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思想是否会写入党章?学者分析称,这只是个表述问题而已。


据新华社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昨天召开会议,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共党章修正法案,以及中纪委将向十九大提交的工作报告,并审议政治局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报告。会议由习近平主持。


据新华社报道,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全党更好学习、遵守、贯彻和维护党章;要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