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印尼国会议长涉嫌贪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尼国会议长、戈尔卡主席塞特亚日前到雅加达肃贪会总部接受问话。(法新社)
印尼国会议长、戈尔卡主席塞特亚日前到雅加达肃贪会总部接受问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印尼国会议长被肃贪委员会列为电子身份证贪污案嫌犯。他也是执政联盟成员党戈尔卡的主席,因此被视为对总统佐科的肃贪决心的重大考验。


(雅加达综合电)震惊印度尼西亚的电子身份证贪污案有新进展,现任国会议长塞特亚被列为第五名嫌犯,他也是执政联盟成员党戈尔卡的主席。由于这起案件牵涉多名政府高官和重量级政客,因此被视为对总统佐科的肃贪决心的重大考验。


被侵吞公款超过2.3亿元
印尼肃贪委员会周一深夜宣布将塞特亚(Setya Novanto)列为电子身份证贪污案嫌犯,此案中被侵吞的公款超过1.7亿美元(约2.3亿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