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吁国阵“网络战士”做好准备 纳吉:来届大选网络是主战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认为,网络及社交媒体将是来届全国大选的主战场。(档案照片,法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认为,网络及社交媒体将是来届全国大选的主战场。(档案照片,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纳吉指在过去两届大选,国阵在网络战场一直处于守势。他召集亲国阵的网络战士,在来届大选忠心捍卫政府政策、维护国阵尊严并反击反对党的攻势。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认为,网络及社交媒体将是来届全国大选的主战场。他希望国阵政府的“网络战士”能做好万全准备,全力抗衡反对党在网上的攻击。他说,过去两届大选结果显示,国阵对反对党在网上的攻击可说全无招架之力。

纳吉周五晚上与一批亲国阵的社交媒体活跃分子会面后在博客表示,上述情况已经改变,因为国阵已成功召集许多忠于政府且相信国阵政策的网络战士。他说,这批人将忠心捍卫政府政策、维护国阵尊严并反击反对党这方面的攻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