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待“夜观星象”定大选日

纳吉昨天开玩笑地表示:“任何时候都是好的时机,但我还需要夜观星象(才能决定大选日期)。”(图/路透社)
纳吉昨天开玩笑地表示:“任何时候都是好的时机,但我还需要夜观星象(才能决定大选日期)。”(图/路透社)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各方目前十分关注马来西亚第14届大选的日期。首相纳吉表示,他需要夜观星象来决定这个日期。

纳吉昨天主持国阵最高理事会会议后的记者会回答何时大选等问题时开玩笑地表示:“任何时候都是好的时机,但我还需要夜观星象(才能决定大选日期)。”

对于如何确保国阵成员党不因议席分配而出现纷争,纳吉表示,国阵将以“家庭与协商方式”解决这个问题。他说,各成员党开会后都已同意国阵的立场,并愿意接受国阵的相关建议。

纳吉指国阵最高理事会也讨论国家经济概况,包括马国第二季经济增长率达5.8%、外汇储备达到历史新高,以及令吉过去两星期表现亮眼等。

“这些都显示我们的政策是对的,国家经济因此稳健发展。国阵最高理事会认为,即将推出的财政预算案不仅要关注宏观经济数据,也必须关注生活成本与房屋等民生问题,才能改善民众的生活。”

纳吉也表示,国阵的强项是团结兼稳定,反对党阵营目前一团混乱正好凸显国阵这项优势。

“团结稳定是国阵传统,不像反对党。我们看到他们彼此相争,就连谁是领袖也不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