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库什纳到秀水街为孩子买礼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库什纳在玩具店买了七八件玩具,价值约1000元人民币。(互联网)
库什纳在玩具店买了七八件玩具,价值约1000元人民币。(互联网)

字体大小:

跟随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的“第一女婿”兼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前天到北京秀水街为孩子买礼物,引起中国媒体注意,但一些中国网民就笑他到中国淘假货。


《北京青年报》在报道中把库什纳形容为“颜值、财富、智商兼备的高富帅”,虽然访华公务繁忙,仍然安排了秀水街购物的行程,在一家玩具店为女儿阿拉贝拉、儿子约瑟夫与西奥多购买了七八件玩具,价值约1000元人民币(205新元),其中一套还是美国动漫《狗狗巡逻队》(PAW Patrol)的玩具公仔系列。买完东西,库什纳还与店员握手合照。


不过,一些中国网民借题发挥,笑指外国游客爱逛的秀水街其实是假货天堂,美国政府老是批评中国公司侵犯知识产权,结果库什纳自己还跑去秀水街淘假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