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动态

外交部反驳《环时》报道 对罔顾事实文章表失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17届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9月13日在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召开。
第17届不结盟运动首脑会议9月13日在委内瑞拉玛格丽塔岛召开。

字体大小:


新加坡外交部昨天反驳中国《环球时报》日前的报道,严正批评该报道提及有关新加坡代表在不结盟运动峰会上言行的内容是“不符事实和毫无根据”,并对该报社刊登罔顾事实的文章表示失望。


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社旗下的《环球时报》中文版上周三刊登题为“不结盟运动首脑会闭幕 新加坡妄提南海仲裁”的报道,指新加坡本月17日和18日在委内瑞拉举行的第17届不结盟运动峰会中,在磋商过程中“执意要求塞入”为菲律宾南中国海仲裁案背书的内容,“企图强化成果文件涉南海内容”。


报道还称,当时不少国家反对强化涉南中国海内容,使得新加坡代表气急败坏,对反对国冷嘲热讽,并公开挑战委内瑞拉作为主席国的裁决,遭到不少国家反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