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通过空污法 加强管制污染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全台三天两头就发布“紫爆”“红害”等警告信息,行政院近日密集会商,先于昨天(12月14日)通过《空气污染防制法》修正条文草案,加重罚则,强化对燃料、有害污染物管制,并扩大污染源纳管范围。


台湾空污问题日益严重,环保团体本周末将在台中、高雄同步举行反空污大游行。行政院近日密集会商,先于昨天通过《空气污染防制法》(简称空污法)修正条文草案,加重罚则,强化对燃料、有害污染物管制,并扩大污染源纳管范围,下周四(21日)再提改善空污行动方案。


最近全台三天两头就发布“紫爆”“红害”等警告信息,中南部民众更形容自己是住在“毒气室”,民怨日深。在野国民党指责蔡英文政府为推进“2025非核家园”目标,弃干净的核能电厂不用,让火力发电厂火力全开,毒害民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