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美参院外委会通过《台湾旅行法》 专家:最终过关与否对台都不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周三(7日)无异议一致通过《台湾旅行法》,下一步将送交参议院全体院会表决,如通过则意味着允许台湾高层包括总统访问华盛顿,美国阁员也可以访台。美国知名台海专家则指,《台湾旅行法》通过与否对台湾来说都不利。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众议院于上月9日通过《台湾旅行法》,参议院外委会本月7日通过众院版本的《台湾旅行法》,法案未来送至参院全院表决后,不需协调两院版本,可直接交予美国总统签署立法。


参与美国国会游说的台湾人公共事务会会长陈正义在新闻稿中表示,美国与台湾是享有共同价值的盟友,去除高层互访的限制可以促进双方在经济、政治、区域安全等层面进一步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