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局

英叻被拍到现身伦敦 泰各方似有意“视而不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张在伦敦某商场拍下的照片引起热议,泰国媒体称左边这位女士就是英叻。(互联网)
这张在伦敦某商场拍下的照片引起热议,泰国媒体称左边这位女士就是英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泰国前首相英叻今年8月底突然失踪,至今下落成谜,也耐人寻味。泰国媒体近日刊登了相信是英叻现身英国伦敦的照片,不过泰国政府和警方似乎有意对此“视而不见”,仍坚称无法确定英叻的行踪。


率先在周五刊登英叻照片的泰国数码电视新闻频道New TV 18说,有人在伦敦看到英叻,并拍下照片。报道说,照片是周二(26日)在伦敦西田购物中心拍的,英叻当时身穿一件灰色毛衣,围着白领巾,看似一人独行。若证实那就是英叻,这就是她潜逃以来的首张正面照。


照片曝光后,泰国警方拒绝就此证实英叻就在英国。泰国副警察总长西瓦拉周五说,国际刑警并没有证实英叻身在英国,她的行踪依旧无法确定,警方将调查照片于何时何地拍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